印度壯陽藥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台灣廣受歡迎的通訊軟體LINE,終於推出「手殘救星」收回功能,不過LINE也提醒用戶,若對方使用的版本舊到不足以支援該功能的話,就無法起到作用,且經實測後發現,太舊的版本真的可以無視回收功能,讓對方像是在「自high」一樣。

▲▼調侃習大大被發現,網友崩潰潰。(圖/民眾提供)

LINE指出,Android版本的LINE需在7.16.0以上才有支援回收功能;iOS版本則須在7.17.0以上;電腦版部分不論是Windows還是MAC,則都需在5.4.0以上。

下載這個版本的LINE 偷看朋友回收的內容吧!圖/民眾提供

▲舊版本的LINE可無視收回功能。(圖/民眾提供)

有網友使用4.10.1的版本測試後發現,真的能無視朋友的收回功能,讓朋友看到後大傻眼,崩潰直呼「為啥要這樣對我」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2519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度壯陽藥
    全站熱搜